学习新思想  奋力新作为

  3月26日,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深入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兼校长全汉炎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六下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我校实际结合,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和指示,希望全体教职工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成为习总书记提出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深、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好老师。

全汉炎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2019全国两会精神

  今年的3月25日是第二十四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全汉炎书记在会上特别强调了要关注校园食品安全,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打造健康和谐校园。

  会后,根据学校党委的计划安排,各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结合支部特色和学科特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更细致更深入地学习新思想、新动态。

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本次学习,省实教职员工对2019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和认识。我们将以两会的新理念、新思维、新举措指引工作开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我们的实践,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中共广东实验中学委员会

                            2019年3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