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党委来我校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9月12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赵康;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朱俊文;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团委书记黄妍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我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赵康副书记一行先参观了我校院士广场、学生宿舍、陶艺室,了解我校发展建设的基本情况,并慰问了高三年级教师。

 

   随后在我校党员活动室——“党员之家”举行了党建专题调研座谈会。全汉炎书记作了广东实验中学党建工作情况报告,介绍了我校党委建设的基本情况;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措施和做法;落实“两个责任”情况和贯彻落实“三重一大”民主决策制度情况,以及我校在开展党建工作中尤其是在突出政治功能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查找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座谈会上,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就我校党建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大家认为,近年来我校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优秀党员的作用得到了发挥,省实精神和省实的优良作风在党员教师身上得到了发扬。接下来我们要不断提高党员教师的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培养有用人才。 

 

 

   赵康副书记对我校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近几年的党建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取得了新的进步,内容和形式都有进展。同时,赵康副书记强调,我们要进一步认识新形势下学校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就必须加强党建工作,党建工作要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员教育,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彰显出教师队伍的风范和仁爱。赵康副书记还对我校分校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指示,表示要加强对分校党建工作的指导,推进改革,提高质量。 

 

   接下来,我校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党的建设。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