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爱岗敬业树典范

——2018年井冈山党性锤炼

   2018年8月下旬,广东实验中学党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组织2017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赴井冈山江西干部学院开展为期5天的党性锤炼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实景教学、体验式教学、访谈教学、情景教学和专题讲座等方式展开培训内容,整个安排紧凑有效,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入心入脑。

  开班仪式后,学员分组学习讨论和竞争式展示学习成果。 

 

分组学习讨论

展示学习成果

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现场教学

黄洋界现场教学

大井毛泽东同志旧居现场教学

       

 

 

                                                                                                                         小井红军医院现场教学

结班仪式

 

结班仪式

   学员们通过党性锤炼,领会了中国革命发展的历史和新时代井冈山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道路问题是关系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的第一位问题。中国革命从井冈山走出来之所以成功,主要体现了三个方面的原因:一是一切从实际出发,二是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相连,三是独立自主,这样的在党的领导下军队才能够从胜利走向胜利。

  不忘初心跟党走,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更要发扬光荣传统,依靠人民群众,去创造新的伟业、夺取新的胜利。

  作为党员干部,要树立爱岗敬业的典范,要从实际出发思考问题,要把自己的工作与单位的发展、同事的发展紧密相连,要锤炼出独立思考和研究方案指导行动的思想和能力;要更多地依靠同事,团结同事,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提供政治保障、思想保障、组织保障和作风保障,凝心聚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