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新作为成就新梦想

——广东实验中学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学校党员教职工队伍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广东实验中学党委于6月29日下午,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朱伯东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奏唱中拉开帷幕,广东实验中学校长、党委书记全汉炎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党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向为教育事业发展而努力工作、无私奉献的全体党员教师表示诚挚的感谢! 随后,全汉炎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报告2018年高考的整体情况,并作2017学年度学校党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并总结了学校党建工作和办学成果。全书记指出,一年来,全体党员同志以模范行动带领全校师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以“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为抓手,推动学校走好素质教育“省实路”,取得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学校教育教学业绩凸显,高考成绩再创辉煌,创新科研捷报频传,体育艺术之花盛开,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同时,一年来,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党员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党建工作也取得了新的进展,广大党员教师要继续强基固本做好思想建设工作,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强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全面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紧紧围绕学校“传承创新,高点定位,做广东基础教育领头羊”中心工作,凝心聚力促进教育改革和学校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本次大会创新了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和政治学习形式,通过观看《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学习教材系列视频的方式,以生动形象和直观易懂的学习材料使广大党员教师深入理解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具体要求,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争当岗位排头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一年来,我校各个党支部(党总支部)、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团结一致、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开展“提升省实学生领袖综合素质主题实践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涌现出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全汉炎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与会的历届校领导和现任校领导为获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随后,在全汉炎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由全汉炎书记领誓,全体党员教师高举右拳,庄重地宣读了入党誓词,勉励自己牢记“入党使命”,不忘“入党初心”。

  新时代谱写新篇章,新作为成就新梦想,伴随着高亢激昂的国际歌,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中共广东实验中学委员会

                                                                                 2018年6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