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实党字[2017]10号

关于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学省党代会精神迎党的十九大召开”

党员考学工作的通知

 各党支部(总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进知识、强化意识、凝聚共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学省党代会精神、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党员考学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粤直党发电〔2017〕35号)和广东省教育厅机关党办《关于组织参加“学省党代会精神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党员考学工作的通知》要求,决定组织学校全体党员参加党员考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学对象

  全体党员干部。

  二、考学时间

  9月14日至9月30日。

  三、考学主要内容

  考学内容包括党章党规党史知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内容等。

  四、考学具体形式

  考学沿用网络考学形式,党员可利用电脑和手机登录广东省党员教育网(www.gdycjy.gov.cn ),点击页面飘窗进入“2017 年党员考学”专区进行考学。专区分学习和考试两个板块,学习板块上传了学习资料,供党员在线学习;考试板块设置了考学系统,包括系统登录、成绩查询等模块。党员登录系统(选择“省直机关工委发文单位——省教育厅”)答题时,系统将随机生成50道考学试题,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满分100分。答题不限时长,答题完毕后即时显示考学成绩.每位考生可多次作答,系统取最高分为个人最终成绩。党员本人可在考学期间随时登录系统查询成绩。

  五、有关工作要求

  各党支部(总支部)要高度重视,广泛发动,抓严抓实,确保每一名党员都参与到考学工作中来;要把考学工作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实际举措,实现以考促学、以考促常;要引导党员学好党章党规、学好党的知识,力争在参考率、满分率等方面走在前列。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参加考学,确保党员考学实现全覆盖。学校党委将根据各级党组织的考学排名,定期点名提醒和通报情况。

   六、奖励办法

  各位党员完成考学,成绩查询达到100分后,以截图的形式报送给年级长(分校的报送给相应负责党务的同志),学校党委将奖励优先拿到满分的60名党员和最先满分率100%的3个党支部(总支部),具体奖励办法另发通知。

          

                                                            中共广东实验中学委员会

                                            2017年9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