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实党字[2017]4号

关于组织我校党员干部收看学习《南粤党旗红》等专题片的通知

各党支部(总支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机关党办《关于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学习《南粤党旗红》等专题片的通知》(粤教直党办通【2017】12号)文件精神,现党委作出如下通知,请各支部(总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具体工作。

  一、通知落实到位。根据广东省教育厅机关党办下发的《关于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学习《南粤党旗红》等专题片的通知》,传达好节目播出的具体时间。

  二、思想重视到位。各支部(总支部)书记要起带头作用,组织发动党员老师高度重视,把组织收看专题片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党员们普遍受到教育。

  三、总结提升到位。请各支部(总支部)书记在收看完专题片后,组织部分党员代表举行座谈交流会,进行学习讨论,深化学习效果,形成总结材料;并于5月26日上交500字以上的文字材料给办公室朱伯东主任。(297206244@qq.com

 

 

 

                                         中共广东实验中学委员会

                                           2017年5月23日

 
【关闭窗口】